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活动

【活动报名】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2024年拉萨南北山绿化植树活动

2024-04-15

各位在藏北大校友: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启动“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这是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重要举措。

2021年开始,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携手北京援藏指挥部、西藏北京商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和在藏爱心人士等共同发起“京藏友谊林——拉萨南北山绿化植树” 公益活动,三年来收到大家慷慨捐助,以及亲临植树,林地绿化已取得初步成效。

根据规划,2024年需要增种白皮松、香花槐、柳树、榆树、大叶冬青等五种树木百余株,以及完成相应浇水、施肥、补种等养护工作,现发起2024年植树造林公益活动倡议,期待您的热心参与。

活动时间:2024年4月27日(周六)上午11:00

活动地点:柳梧“京藏友谊林”

参与方式:欢迎大家携亲友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为了更好地做好现场准备工作,请各位校友提前报名,并告知您的参加人数。绿化工作咨询联系人: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 德庆玉珍 18076996862

 

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

2024年4月13日

 

点击查看原文,了解京藏连心林和历年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