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校友卡

凭卡可出入校门;进入校图书馆阅览一般图书;优惠使用学校体育设施;免费参观校史馆;在北大出版社读者服务部书店购书享受VIP 优惠待遇等。校友卡办理事宜请参见北大校友网。

(http://www.pku.org.cn)

校友邮箱

为广大校友提供性能稳定、容量2G的免费邮箱,校友可到北大校友网申请使用。

中银北大卡

北京大学与中国银行联合发行的、集身份标识、信用消费、回馈母校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双币种校友专属信用卡,详询北大校友网。

i北大人

“i北大人”是北京大学校友网推出的一款实时更新、使用便捷的基于ios的移动客户端。主要功能是第一时间发布北京大学校内外重要新闻和校友动态,用图片展示燕园美景和还原活动现场真实场景,及时发布校友会各类活动,同步接收@北京大学校友会 新浪微博精彩内容,是校友与母校沟通情感的最佳平台!欢迎免费下载,进入AppStore,搜索“i北大人”,手机查看最新的北大人讯息!

创新创业扶持计划

北京大学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支持国家创新创业发展, 促进北大校友创业及北大科技成果转化,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产业技 术研究院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发起了“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简称“计 划”)。“计划”充分依托北京大学教育资源、研究资源、校友资源,提出 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孵化、创投基金四位一体的创业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