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预告

关于开展北京大学建校126周年校庆校友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04-12

北京大学各校友组织:

湖光塔影映暖日,柳绿花红伴和风。北京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26周年校庆,北京大学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号召海内外各校友组织与校同庆,共襄盛举。

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团结一心同庆母校华诞,凝心聚力共助母校发展,我们号召各校友组织于5月4日及前后,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庆庆祝活动,五湖四海共相聚,遥寄相思传祝福。届时,我们将联合校内外媒体进行校庆校友系列活动宣传推广,欢迎各校友组织积极策划和开展活动,将活动概况、预告、新闻报道等相关信息(可参考附件,亦可分享活动链接)反馈至邮箱pkuaallb@pku.org.cn。

燕园情,千千结,各校友组织始终传承和发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精神与情怀。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工作者及每一位传递温暖和力量的北大人,期待与各位在欢庆的喜悦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也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相约博雅未名,回忆青春往事,共抒家国情怀。

北京大学校友会

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4年4月12日

相关附件:
  • 附件-北京大学建校126周年校庆校友系列活动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