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 | 北大华州校友会公告

2020-03-09

西雅图地区目前面临全美最严重疫情,位于西雅图东郊Kirkland的Evergreen Hospital处于抗疫的最前沿且面临医护物资短缺的困境。

北京大学86级图书馆系陈颖校友与Evergreen Health Foundation 联系建立了北大校友捐款网页,并向北大华州校友会理事会提议以北大校友会名义号召捐助:

https://www.evergreenhealthfoundation.com/coronavirus-critical-needs-peking-university-alumni-association/

(直接在微信中点链接打开会报出错,请用浏览器打开链接,或将链接地址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网页)。3月5日晚校友会理事会通过微信召开紧急会议投票过半数通过了此提议,希望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们踊跃参与。

此次捐赠的所有款项不经校友会,直接到帐到Foundation. 如有需要请直接咨询网页上的Foundation联系方式。

自武汉疫情爆发伊始,北大华州校友会就积极开展了支援武汉疫区医院的捐赠行动,募集捐款超过一万五千美元,并与北美华人捐物小组、喜马拉雅资本支援武汉志愿者小组、星光纪念基金会、Jane Street Group等机构合作,捐赠医疗物资五批,最后一批600多台紫外线消毒车已经送往疫区73家医院,正在分发中。

北大华州校友会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利用有限资源开展抗击新冠病毒的慈善捐赠工作。衷心感谢所有在这次捐赠行动中奉献心力和宝贵时间的志愿者和义工们,特别是谭君子(06级法律)、席静怡(08级物理)等校友!衷心感谢所有慷慨解囊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的北大校友、北大之友、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