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招贤纳士

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招聘启事

2020-10-09

北京大学校友会(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简写:PKUAA)于 1984年恢复成立,为北京大学校友自愿联合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本会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发扬北京大学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繁荣富强,为祖国统一、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校友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大力推动下,学校审时度势,2010年10月正式组建了独立的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处合署办公,既是北京大学正处级职能部门,又是独立社团法人的秘书机构,为北京大学校友会在新时期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北京大学校友工作打开了全新的局面。

目前,北京大学校友会正携手全球各地各界30万“北大人”和百余个校友组织,在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征途上阔步前行。

因工作需要,北京大学校友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职工1名,招聘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