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迎新送新活动

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2022级新生欢送会圆满举行

2022-08-31

2022年8月26日,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在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之家举办2022级新生欢送会,新老校友三十余人欢聚一堂,老校友为各位学弟学妹答疑解惑,让新同学感受到来自校友会大家庭的关爱。

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高绍林,副会长王玉昌、郭俊杰、韩慧英,青年分会会长赵友志,任职于南开中学的校友马洁,2022届新校友刘伟,2021级在校学生代表曾钰淇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绍林对2022级天津籍北大新生表示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有“世界眼光、家国情怀”;二是广泛涉猎、打牢基础,为未来全面发展奠定根基;三是勤奋努力、锻炼身体;四是培养爱好,有一个美的享受;五是做生活的强者。此外,高会长还介绍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目标使命。

高绍林发言

王玉昌、郭俊杰、韩慧英依次发言,分享求学和创业感悟,寄语新生奔赴梦想。马洁和刘伟建议各位新生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为以后的人生选择和规划做好准备。作为在校学生代表,曾钰淇建议进入大学后要摆正心态,积极争取。在新生发言环节,同学们围绕毕业学校和就读专业等方面进行分享,校友们也不时为新生答疑解惑,提出切实的个人建议。

新生发言

会议最后,高绍林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新同学在进入大学后调整好心态,不卑不亢,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并表达对各位新同学的美好祝福。

此外,天津校友会为每位新同学准备了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T恤衫。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之家合影留念,新生欢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