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举办2021年中秋迎新“云端”聚会

2021-10-18

10月3日,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举行了2021年线上中秋迎新活动,共有50名华府地区校友参与了此次“云端”聚会。

 

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2021年中秋迎新“云端”聚会

首先,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会长丁卫发表致辞,回顾了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在疫情中组织的各项精彩线上活动,感谢了过去一年理事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并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变更情况。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理事田丰介绍了梅竹松虚拟马拉松比赛的参与方法和规则。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际金融论坛(IFF)副理事长兼秘书长、1978级西方语言文学系校友、新开发银行原副行长、世界银行原副行长祝宪作为主题演讲嘉宾,与华府地区校友分享如何看待中美经济形势。

祝宪作专题分享

精彩的专题分享结束后,校友们结合时事热点踊跃提问,祝宪结合个人扎实的积累和丰富的经验一一作答,在线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丁卫会长对祝宪的精彩分享和校友们的积极互动表示感谢,期待未来更多新老校友参与精彩的活动和对话之中。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