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新 | 四川省北京大学校友会2020年迎新送新会顺利举行

2020-09-07

四川省北京大学校友会2020年8月8日

北大学霸们表演的《无价之姐》是“完美复刻”还是“广场舞”?

新考进北大的“后浪”出的问答题到底有多难?

来到四川开启职业生涯的新“天府北大人”都有哪些困惑需要老校友“答疑”?

8月8日,四川校友会举办的一场迎送新派对为你一一揭晓了答案!

四川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博雅艺术团一开场就惊艳四座,一群高颜值的学霸姐妹完美复刻了时下最火热的《无价之姐》,瞬间将会场气氛带到高潮。

在稍后的“挑战版”里,十多位校友亲身演绎了各种版本的“无价之姐”:有学习能力超强,跳两遍就能“一字不落”的“记忆大师”;也有青春洋溢、可甜可盐的“美少女战士”;更有“安能辩我是雄雌”男生跳出女生妩媚的“挑战之星”.......

 

欢乐时光 

交流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由喻翼航、程锡龙两位新生和陈维师姐共同主持。近200位校友通过分组游戏,迅速熟悉了起来:考验快速反应的反口令游戏、帮助大家不当“腹婆”的呼啦圈限时挑战赛,以及北大知识快问快答.......大家在紧张而欢乐的氛围里,因为共同的燕园情结迅速拉近了距离。

 

殷殷寄语

祝福明天会更好

在当天的活动中,四川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彭永臣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迎新送新活动是四川校友会每年的传统,一方面是欢送今年考上北大的新生,另一方面是迎接回川工作的新校友,四川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就是大家的“家”,我们在北京大学也有同样的一个家,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以身为北大人为荣。同时,他也对新人殷殷嘱托,鼓舞大家要不骄不躁、摆正心态,新同学们珍惜在北大的学习时光,继续刻苦努力,追求学有所成;回川校友要勇于抓住西部发展机遇,真正成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北大人,勇于创新,勇担重任,为四川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建结束后,校友们在泳池旁享受具有川味特色的自助餐,进一步交流关于学习、职业发展、购房置业、个人生活等有关话题,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度过了难以忘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