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新 | 安徽北京大学校友会举行迎新座谈会

2020-08-25

2020年8月22日,第二届安徽北京大学校友会迎新座谈会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有来自不同行业的近30名年轻校友参加,安徽北京大学校友会荣誉会长秦德文、监事长蔡木森、会长赵国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常传兴等出席此次座谈会。

大会由秘书长常传兴主持

安徽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安徽淮仁堂药业董事长何家裕致欢迎辞

安徽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安徽淮仁堂药业董事长何家裕致欢迎辞

2020届化学博士赵银花代表今年回安徽的毕业生发言

现场照片

秦德文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师兄,非常高兴年轻校友们选择安徽作为未来工作和生活的主战场,并勉励年轻校友在安徽积极进取,为安徽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鼓励年轻的一代要脚踏实地不要为外界干扰而左右了自己的思绪,将来定会有一番作为。

赵国华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回安徽的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希望年轻校友能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同时,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戒骄戒躁,做出成绩。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安徽校友会还邀请到资深架构师章平向校友们分享“内循环-商业模式创新”思路,向有创业计划的校友传授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