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0届北大毕业季

生活友帮 | 爸爸的选择助力毕业季,口罩8折优惠

2020-07-02

公司简介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日化企业。公司主营母婴日化领域。2020年2月成立防护物资(口罩/防护服)生产线项目组,完成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上游原材料、中端工厂制造、末端线上线下销售的全产业链打造。对标国际标准,生产高质量的个人防护用品,目前日产能达到280万件。

校友CEO简介

王胜地,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之后获长江商学院MBA学位,其后赴美国康奈尔大学留学,归国后创建“爸爸的选择”。同时兼任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常务理事,北京大学校友会理事,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发起人兼理事长,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和青年委员会主席,纽约中国论坛创始人。

产品简介

校友福利

爸爸的选择以市场价8折的优惠为2020届北大毕业生与往届校友提供医用外科口罩

购买链接:http://dwz.date/bk2U

(即日起至7月14日,凭借电子校友卡截图或实体校友卡照片发给客服即可享受优惠,每人限购10盒 )

其他事项

如有任何疑问,

通过“北京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消息即可联系工作人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