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8届北大毕业帮

全新首发|北京大学电子校友卡2018毕业季初体验

2018-07-06

匆匆忙忙的毕业季就这样到来了!也许你没有时间挥一挥手,作别燕园的云彩,但一定要留出时间,申请一张北大校友卡,记录自己从学生到校友身份的重大转变!

今年毕业季,北大首次推出电子校友卡。应届毕业生再也不用为了领取实体卡跑来跑去,只需拿出手机,就可轻松注册。2018下半年,电子校友卡还将升级,可保存至微信卡包,增加更多校园服务功能。打开微信,校园永远在线,北大永不陌生!

 

为什么推出电子校友卡?

第一,为了方便校友使用;第二,为了方便校友使用;第三,还是为了方便校友使用。

 

重返校园,再也不会出现因忘带校友卡而进不了门的尴尬场面。

无论你想重温图书馆的书香,还是饱览校史馆和赛克勒博物馆的精彩藏品,或者去邱德拔打场球,参加校友活动重叙旧情……只需拿出手机,即可一卡识别你的校友身份,获取校友权益。

领取电子校友卡,同时加入“燕缘”全球北大人实名制网络社区,加入你喜欢的校友组织,与全球校友即时互动,从此天涯咫尺间,不管身在何处,你永远是“北大人”大家庭中的一员。

领取电子校友卡,为环保做贡献! 

 

电子校友卡有哪些权益和限制?

可作为出入校门的凭证。

平时可进入校图书馆阅览一般图书(不包含一些收费项目,如善本阅览、光盘检索等),为保证在校生复习,每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图书馆不对校友开放,具体时间请见图书馆门前通知。

可免费参观校史馆、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在学校直营纪念品店购买礼品,享受优惠。

在北京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北大书店)购书享受会员待遇。

更多服务项目,敬请期待……

 

注意:一人一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电子校友卡如何申领?

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申请电子校友卡“快速通道”!

或关注“北京大学校友会”微信服务号(pkuorgcn),点击“其他”菜单中的“2018届校友卡”注册申请。

 

重要提示:下学期系统升级,可自行选择证件照或手机拍照上传

目前电子校友卡处于试运行阶段,仅对2018届毕业生开放,往届校友请持续关注!

 

应届毕业生领取电子校友卡,如有问题请联系:010-62750363

非应届毕业生办理校友卡请联系:010-6275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