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124周年校庆

广西北京大学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24周年系列活动:《出拳吧,妈妈》校友集体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07

2022年5月4日中午,北大校庆之际,为庆祝母校建校124周年,支持北大校友电影,广西北京大学校友会组织校友集体观影活动,一起相约欣赏北大校友唐晓白导演的《出拳吧,妈妈》电影。

电影海报

这是一部展现“女性力量”的电影,影片女主角白杨,曾因为遭遇不公的待遇和冲动的行为,跌入生活的低谷,经过生活的磨练后,她学会了成长和进步,通过自己的勇气和坚韧赢得成绩和尊重。影片展现了白杨的弱点,她在低谷中的顽强,展现了平凡生活中小人物、普通人永不凋谢的生命力。“并非所有生活中的强者都能一直屹立在顶峰,那些在平凡日子中使劲打拼的人,努力想要把走乱的步调调回正轨的人,《出拳吧,妈妈》带给他们的正是属于普通人的信念和强大力量。”

活动留影

此次观影的校友分布各个岗位各个年龄段,但大家都直呼“太感动了”“是不可多得的好电影”,可见唐晓白校友导演的电影直击心灵的魅力。

观影前集体座谈

分享部分校友的观后感悟:

“做不到重拳出击的时候,扛打也是一种反击;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沉住气。”

“亲情是割舍不断的,父母活出自己,就会是孩子的榜样。”

“无论经历怎样的至暗时刻,只要我们不放弃,我们就拥有逆风翻盘的机会。”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