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124周年校庆

北京大学徐州校友共庆母校成立124周年

2022-05-07

春秋流转、寒暑易节。2022年五四前后,北京大学徐州地区校友以多种形式,共庆母校成立124周年。

本地区疫情管控期间,北京大学徐州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参加抗疫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母校124岁生日。

徐州校友参与抗疫

遵守疫情期间不大范围聚集的规定,北大徐州校友通过线上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同时多次小范围开展线下交流活动。

4月20日,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部分校友在校友企业徐州物资集团召开座谈会,一方面表达对母校校庆的祝贺,另一方面对更好服务母校、对接北大资源服务本地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现场

5月2号,在校友企业厚石建筑设计公司召开10人内校友交流座谈会,商量校庆的活动安排,交流校友企业的发展。

5月4号校庆当天,孙红旗、赵厚军、朱浩熙、王云刚、高翔羽和赵作鹏等一行6位校友,看望刚出院的北大60级东语系梁化仁学长,交流五四精神,共话北大情怀。在梁老家里,梁老向大家展示了师从季羡林先生时、5年的上课笔记,包括季老手写的部分油印讲义。梁老表示,在恰当时候,希望把珍藏一生的讲义孤本,捐赠给母校北京大学。

与梁化仁校友交流

校友在哪里,北大就在哪里。北京大学徐州地区校友将团结一心,一如既往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加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的联系与交流,服务校友创业和发展;通过对接全球北大资源,促进本地经济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