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124周年校庆

四川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举办线上跑、云观影活动,庆祝母校124岁生日

2022-05-06

共庆母校124岁生日,“5.4”这天,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举办“全天候”活动,通过校友线上跑、校友云观影,凝聚起天府北大人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上午8:00,北大四川校友跑团迎着“5.4”的晨光,在成都桂溪公园集结,以健康跑的方式为母校庆生。

四川校友合影

本次活动共有近60位校友报名,四川校友跑团共计跑步273.78公里,其中舒琪琳校友跑完成都三环公路,以54.54公里的跑量位居北京大学建校124周年全球北大人线上跑活动-全球校友个人榜第4名。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是北京大学建校124周年全球北大人线上跑活动的子活动,同时也是北大四川校友跑团今年组织的第一场大型活动。夏日已至,四川校友跑团将继续开展各类跑步运动,欢迎天府北大人一起健康奔跑!

下午2:30,102位校友及家属齐聚,为母校124岁庆生,共同观看了由北大88级西语系校友唐晓白导演的新片《出拳吧,妈妈》。

电影海报及活动海报

观影结束后,校友们和唐晓白导演进行了现场连线,就电影的创作、立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

影院交流现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以青春的姿态祝福北大

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