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124周年校庆

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响应全球北大人五四线上跑活动,为北京大学庆生

2022-05-06

这是个不同寻常的五月,在这个阳光明媚、开满鲜花的五四青年节,北京大学迎来了她的124周年华诞。

清晨,受北大广东户外运动分会和北大光华户外联合组织,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广州二沙岛艺术公园,积极响应北京大学建校124周年全球北大人线上跑活动:用热情祝福母校124周岁生日;用青春庆祝自己的节日;用坚持表达北大人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并参加活动。在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徐枢、副会长祁建明、副秘书长张娜莉及北京大学校友会户外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峻、副会长李强等带动下,参与活动的校友们拼出了“北大124”的字样,体现了组织者和所有参与校友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校友们祝福北京大学124周年字样

随后,参与者来到户外赛道,跑出了5.4KM和12.4KM的数字,用另外一种形式来传递对母校的生日祝福、对五四青年节的祝愿。

线下合影

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徐枢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校友线上跑活动实况

更别出心裁的是,校友们还组织表演毽子操,用青春的律动呼唤五四,赞美春天。

活动照片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如今,北大学子的身影早已分布在大江南北,驰骋在各行各业,正为家乡建设和祖国繁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母校以北大人为荣,北大人使母校生辉。

再次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