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海外

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2014-01-14

校友会介绍: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英文全名为(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ew York)。其前身为北京大学美东校友会,于1988年成立,创建会长是已故的李辛之先生(1930年毕业,胡适先生的学生)。2008年,大纽约校友会在纽约州政府重新登记注册,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地域覆盖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三州,会员近千名,活跃在金融、生化、信息技术、法律、教育和置业等行业。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以长期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组织开展了校庆、捐款、论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并于每月、每季和每年定期举办餐会、茶话会、座谈等活动,还引领和配合清华、复旦、科大和耶鲁等其他高校校友会联手组织活动,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校友的需求,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事业发展,让校友们更好地了解、参与和服务母校,服务中国社会。

 

英文名称: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ew York

成立时间:1980年代(原“北京大学美东校友会”)

注册时间:2008 年12 月23日

核准单位:纽约州

 

理事长:黄河

联席会长:金傅爽、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