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海外

北京大学全英校友会

2014-01-14

校友会简介:北京大学全英校友会(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in the UK, PKUAA-UK)是在现有英国伦敦、剑桥、牛津和苏格兰四个地区性北大校友会的基础上,由旅英北大学生、学者以及各界校友自发组建的非政治、非宗教、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校友会旨在发扬母校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精神,为旅英各阶层北大校友搭建交流沟通、互帮互助的平台。北京大学全英校友会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已经吸引400余在英校友注册,在全英各地组织十数次各类型校友聚会活动。全英校友会受到母校领导的密切关注和母校校友会和大力支持,成功接待过数位来访领导及代表团成员。我们正在不断团结在英校友,完善校友资料,增进与其他校友组织间的联系,不断探索全英校友会的发展方向。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同母校加强联系,将母校的关怀传递给留英校友。

 

英文名称: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in the United Kingdom

成立时间:2010年10月10日

 

理事长:应洁如

秘书长:唐颂

监事长:韩冰

 

办公地址:Imperial College London Department of Life Sciences 504, Sir Ernst Chain Building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U.K.

邮编:SW7 2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