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未名传承第十八期讲座:比特币、数字资产和Web3

2024-04-17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持续繁荣,比特币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高,突破了6万美元大关,刷新了其历史最高价。这一消息不仅引发了市场的热烈讨论,激起了投资者的兴奋,同时也引发了对数字资产未来走势的猜测和分析。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现货ETF终于在今年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短短两个月内,资本流入已经超过100亿美元,其中BlackRock的IBIT更是成为2024年所有ETF中的前五名。

借此契机,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邀请了四位嘉宾以比特币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Coco Kee,作为比特币和数字资产领域的资深从业者,分享了她在支持和指导初创企业方面的经验。她指出,比特币现货ETF的推出填补了投资者对数字资产投资工具的需求,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更多便利和透明度。Sidney Liu,一位资深投资者和创业者,从投资者的角度探讨了数字资产对投资组合的影响,以及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和新型资产配置来实现资产的多样化和增值。接着,Kelly Ye,一位资产管理行业的资深人士,从投资需求和产品设计的角度深入分析了比特币ETF的优势,并强调了其对投资市场的重要性和影响。Yubo Li则从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领域的创新角度出发,分享了他在全球领先数字资产管理公司的经历,以及他对于新技术和项目的见解,为我们展示了数字资产领域的创新潜力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观众提问环节,大家提到了对比特币交易技术安全性和相关电子币发展稳定性的疑虑。嘉宾们强调了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以及电子币作为一种数字资产的稳定性。同时,他们还提到了行业在不断改进和创新技术以应对安全威胁,并通过加强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和规范来提升整个行业的稳定性。

通过本次讲座,观众不仅深入了解了比特币、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概念和发展趋势,还学习了如何将这些新技术和资产纳入投资策略和组合中,为投资和事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期待在未来继续深入探讨这些领域,共同见证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