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首期亲子手工烘焙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20

在亲子教育中,家长们越来越注重与孩子间的互动,为了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以下简称:南京校友会)推出亲子游学系列活动。2024年3月15日,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亲子手工烘焙活动——制作糯米坚果船,在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之家一楼咖啡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西点烘焙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公共事务管理经理袁瑗担任主讲人。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每一个小组都配备了专业的烘焙工具和原料,确保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享受到烘焙的乐趣。

活动开始前,袁瑗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烘焙的原料和烘焙技巧,随后家长和孩子们便开始了各自的烘焙之旅。在烘焙过程中,我们看到许多温馨的画面:母亲帮助女儿切坚果,奶奶帮孙女装填糯米船......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爱与耐心。

除了烘焙制作,南京校友会还特别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可涂鸦的无纺布手拎袋,小朋友们在等待糯米船烘烤时,可以发挥想象进行水彩涂鸦。

亲子烘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家庭提供了一个亲密交流的平台,也让南京校友会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爱在烘焙中传递,让温馨在家庭中延续。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