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活动回顾】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访院友 贺新春 话发展”活动

2024-03-20

随着龙年的到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校友会精心策划并启动了新一期“访院友 贺新春 话发展”活动,活动旨在加强与MPA院友的联系,为在读学生和院友之间搭建互相学习、长期联系的桥梁。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书记李海燕为此活动特制新春贺卡,他们代表学院向广大院友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与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2022级、2023级MPA在读生则通过校友会、班级代表、个人等多样化的形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院友们送上温暖的新春问候。通过亲切的交流和分享,同学们向院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就,更从院友那里收获了宝贵的成长经验和发展指导,进一步增强了院友之间的凝聚力。

MPA新疆班的同学们在收到学院新春贺卡后,随即展开行动。他们通过亲手制作新年礼物、线上线下座谈会、赠送新年贺卡等多样化的形式,向新疆地区的院友们送去了满满的新春祝福。这些温暖而具有创意的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拉近了院友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散在全国各地的集中班同学在收到贺卡后也积极行动起来,他们主动联系自己所在区域的院友,为他们送上北大文创、新年贺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

周末班的同学们大多在北京工作,收到新春贺卡后立即走访院友,通过多种形式向在京院友送去新春祝福。未来,周末班同学也会充分利用在京工作生活的便利,将走访院友活动常态化,随时保持与各行各业院友的联系,增进学院同院友的联系。

通过新春之际的交流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更让他们有机会认识了更多不同领域的院友,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他们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一份特别的记忆,收获了难得的成长经验。

(点击查看原文,欣赏更多政管学院在读生向毕业院友赠上新春祝福的温馨时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