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举办人力资源校友活动

2023-06-05

2023年5月27日,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会(以下简称“国发院校友会”)组织的人力资源校友活动日,在承泽园成功举办。5位特邀嘉宾与30多位人力资源领域的校友回到校园,充分交流和分享各自的成长与体会。

过去这半年,AI的发展突飞猛进,各行各业的从业者都在思考AI给我们现在的工作、生活带来的改变。作为连接企业与员工的桥梁,人力资源从业者们对于在AI时代如何更好地承接企业战略目标,如何更好地连接员工,以及如何更好地完成自身的工作等方面,同样有着许多思考与疑问。

带着人力资源校友们的需求,国发院校友会组织了这次主题为“AI时代,HR的变与不变”的校友日分享活动,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嘉宾,与校友们共同解惑、前行。

活动由国发院MBA13级校友张子斌主持。张子斌介绍了HR Association组织的创建历程,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愿景,即在努力加强人力资源校友网络构建的同时,还要增进校友间的了解和连接,帮助更多的校友和同学共同成长。

张子斌主持

校友部的老师介绍了承泽园的前世今生,并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

小米集团的陈媛、小冰公司的Rachel、奇点智库创办人胡家闳三位校友,分别围绕智能时代下的人才培养、AI+人力资源的时代到来、AI时代最有价值的职场能力作分享。

陈媛、Rachel、胡家闳先后发言

活动合影

由于时间限制,Super App Grab大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MBA13级校友张艳征,组织及高管绩效提升顾问、MBA11级校友潘楚楚,将在下次活动中分享心得,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