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2022年“敬老·爱老”校友义诊和健康科普讲座活动顺利举行

2022-09-26

2022年9月24日,农历九月初九前夕,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医学部分会联合云南同予口腔,在昆明保利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九九重阳·敬老爱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合影

云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主任曹光绪、云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杜华杰出席活动,并在讲话中对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预祝活动圆满举行。

曹光绪发言 

杜华杰发言 

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马军,秘书长陈才波,医学部分会会长王迎松依次发言,传达了对校友健康的关怀,祝愿大家健康和幸福长久;并对云南同予口腔连续多年关注校友健康、支持校友活动表示感谢。

从左到右:马军、陈才波、王迎松

在义诊环节,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教授李建美,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教授杨蓓,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教授王迎松,云南同予口腔教授张晓蓉、主任李伟,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睡眠医学中心主任苗志斌等医学专家,为到场的北大校友和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和骨密度测定等服务,现场气氛融洽且温暖。

义诊现场

义诊结束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博士高明与李建美、李伟,依次进行主题为“避免腰痛的几个小建议”“健康生活,远离心脑血管疾病”“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科普讲座。讲座内容实用且生动,深受到场人员的喜爱。

从左至右:高明、李建美、李伟

活动最后,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为到场校友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大家在就餐时进行热烈讨论,表达对本次活动的喜爱,希望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促进校友身心健康,增进校友会凝聚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文化。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