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为人生,助健康: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走进呼研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

2022-06-25

2022年5月19日下午,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国发院分会校友一行20人,走进广州黄埔一一呼研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受到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广州安捷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热情接待。

活动合影

由于疫情管控,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广州安捷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海滨博士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向与会校友做了“健康新方向一一人类健康长寿两大终极问题”的主题分享。广州安捷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鸿在现场向与会校友分享了“如何预防和化解中年亚健康危机”的主题报告。现场校友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健康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校友家人友人的亚健康问题,广泛地征求了专家团队的建议。

主题分享会现场

据了解,康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负责广州安捷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产品、产学研转化、市场推广的重要合作平台与伙伴,全权负责安捷生物全产业链市场运营,包括免疫细胞储存、亚健康管理、抗衰老调理及慢性病调理等产业项目。广州安捷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免疫细胞及干细胞全产业链开发与研发,包括细胞制备、细胞储存、细胞调理与慢性病和肿瘤治疗,科研团队曾连续两年受到欧洲ESMO肿瘤大会邀请,并在大会上分享成功案例。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