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校友•生活】 校友云端健身俱乐部来了 首轮开启“瑜+新生活”

2020-07-06

疫情新常态,社会新业态。天气日渐炎热,疫情仍起伏不定。为满足热爱运动的广大校友及其亲友的居家健身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技术与服务,继校友医师健康咨询成功在线转型之后,北大生科校友会即日起推出全新品牌活动——校友云端健身俱乐部。在健身产业新锐企业、学院2005本校友单位小幸福科技的大力支持下,首轮推出“瑜+新生活”系列,为校友中的瑜伽爱好者和热衷于此项活动的人群带来居家健身新体验。

活动将依托校友单位的互动直播健身平台及其“双师教学”的人性化健身理念,通过定期举办持续一周的零付费瑜伽主题活动,为广大师生及社会职场校友提供一个足不出户、持续有效的“减压、塑形、安全、交流”的在线互动空间。

参与详情

课程形式

一周三次在线直播双师互动课程

参与人数

一部接入手机为一个端口(如上图),10个端口成班,20个端口为上限。鼓励携家人、亲友参与,尤其鼓励男同胞积极参与

课程内容

三次主题分别为舒缓、塑形、修复:

单课时长

1小时

课程时间

您可以选择:

1、早场班:北京时间7月6日(周一)、7月8日(周三)、7月10日(周五)上午7点至8点;

2、晚场班:北京时间7月6日(周一)、7月8日(周三)、7月10日(周五)晚间8点至9点;

首轮三讲课程结束后,将视反馈情况持续更新推出活动。

同时,也欢迎全球校友根据时差选择参与。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建群活动;

联系人:刘超老师

报名微信号为186100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