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圆梦北大,“启航”助力 ——北大四川校友会2019启航计划开展情况汇报

2019-08-14

今年,由于北大新生报到时间提前,“启航计划”的开展时间非常紧张。拿到可能需要资助的新生名单后,8月6日,北大四川校友会立即发出“2019启航计划”倡议书,同时组织人手进行电话摸排,随后,多位校友会工作人员及校友志愿者迅速奔赴全省各地,对这部分新生进行实地走访。顶着夏日的炎炎暑热,8月10日,校友会秘书处林野、孙华东等校友分赴巴中、达州、阆中等地,走访当地参与“启航计划”的新生。

由于校友会人手紧张,我们在全川范围内广募校友志愿者进行实地走访,其中,经管83级校友任泽前往旺苍,公卫08级校友宋杰前往泸县,政管17级校友高勇、法学17级校友刘衍强到宜宾叙州区和屏山县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联系走访工作已基本告一段落。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在此向各位参与走访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下一步,四川校友会将根据实地走访情况确定资助对象及资助力度,确保各位校友的每一份心意落到实处。最后,特别感谢为“启航计划”贡献力量的各位校友、各校友企业,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和企业参与到“启航计划”中来,继续为北大川籍学子启航未来扬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