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的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7-12

201971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的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校友会会长张野、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闫科培带领16名校友来到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在烈士事迹陈列馆、陈展馆,大家学习了解革命烈士们的先进事迹,聆听了改革开放以来为新疆繁荣发展而贡献生命的先烈们的故事。

斯人已去,浩气长存。面对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大家心潮澎湃,就地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支部委员张兴华的带领下,校友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陵园纪念广场,会长张野和监事会主席李锺禄代表校友们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场全体校友向人民英雄和革命烈士鞠躬。

随后,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闫科培进行了简短讲话,他说,校友会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结合校友会工作特点,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校友会将抓好党支部建设,积极帮助地方脱贫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