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校友返校】北大经济学院2008届本科生返校,共赴十年之约

2018-05-25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十年弹指一挥间。2018年5月19日,北大经院2008届本科生校友返校,共赴十年之约。从全国各地和海外赶来的校友们再次走入这个熟悉又温暖的校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起追忆同窗旧事,畅谈美好未来。

校友们首先观看了一段珍贵而精彩的视频,回忆起青葱美好的校园生活。博雅塔下的身影、未名湖畔的足迹,都历历在目。院领导崔建华副院长、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郑伟教授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对到场的校友们表达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2008届校友代表范杨发言,他感谢经济学院对校友活动的安排,感恩母校给了珍贵的学习机会,感恩老师让大家迈入了知识和智慧的殿堂,他深情回忆了当年大家在燕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尔后,校友熊开阔组织校友们与到场的师弟师妹进行了交流,向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传授他们的经验与感悟。

崔建华老师致辞

郑伟老师致辞

范杨校友发言

毕业10周年,在这个美好而又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全体校友游览了校园,重新感受了博雅塔下的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以及未名湖畔的天光云影、日暮斜阳……感受昔日求学时的温暖、感动与喜悦,而这些美好,也已全部定格在那一张张充满欢笑的合影上。

返校活动后,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归来的激动及对下一个十年的期待。校友伊丽娜写到“无法不改容颜,唯愿不改热爱。”校友宋壹说“毕业倏忽十载,归来仍是少年。”张夼劼写到“毕业十年返校纪念,遇见很多十年没见的朋友还是很亲切,期待我们下一个十年!”校友谢文怡感叹“十年弹指一挥间,回到这个园子,仍是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如崔老师和郑老师两位老师所说,愿永远年轻,永远在心里有一片柔软的地方属于梦想。本科十年毕业返校,期待下一个十年。”

 此次返校聚会为校友和学校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由衷地感到高兴,期待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供稿:熊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