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 » 捐赠信息查询

北京大学117周年校庆日校友捐赠名单

2015-06-05

为了庆祝我们亲爱的母校——北京大学117岁生日,北京大学校友会在5月3日校庆返校日当天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在邱德拔广场、农园、草坪音乐节会场特设捐赠处,为了将外地校友的心意及时传递给母校,本次还开设了微信捐赠通道,满足广大校友回馈母校的心愿。

返校日当天,捐赠处被广大校友的爱心所包围,捐赠人中既有在校学生也有耄耋老人,以及我们未来的希望——小小北大人。

21

22

23

每一位校友,都是北大最宝贵的财富;每一笔捐款,都凝聚着北大人对母校的祝福和关心。我们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和基金会的规定,妥善使用校友捐赠的资金。您们的善款将注入到对应的捐赠项目中,用于学校致敬恩师、奖助学金、爱心救助等学校发展项目。

校庆已结束,我爱母校仍在继续,各位校友,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共同为母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贡献力量!

感谢以下各位校友!

第一张

第二张

第三张

第四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