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庆祝建党100周年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在洛校友勇担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2021年6月27日上午,以“学党史展成就、践力行开新局”为主题的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告会在喜鹊愉家会议厅举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商务总监崔朕,洛阳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崔树巍,涧西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阳,涧西区发改委主任、四级调研员郭韶霞,共青团洛阳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彭海,涧西区教体局党组成员、电教馆馆长刘桃玲,中原智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康, 北京大学2019届城市与环境学院博士、国家工信部派驻洛宁县挂职干部蒋鹏,洛阳市城市管理局驻洛宁挂职干部蔡磊,16家在洛企业代表以及校友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报告会。

 

与会来宾签到

姚瑜副秘书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会长郭引强从五四运动出发,用鲜活的语言讲述了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血肉联系,并勉励与会校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作出的卓著的历史贡献。

郭引强会长做主旨报告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商务总监崔朕作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城市、产业、人才整合服务平台”的报告。崔总监从营友画像、创新创业课程与服务、空间与孵化器业务、产业创新服务体系、服务北大双创体系、投资基金体系、云服务平台、企业服务联盟、组织结构及治理等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创建与运营情况。

崔朕总监做关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报告

涧西区发改委主任郭韶霞作了题为“建功新征程、绘就新涧西”报告,详细介绍了涧西区的“十三五”发展成就,并就“千亿强区、首创之区、品质涧西”的“十四五”发展定位,分享了涧西区最新的产业发展思路和招才引智政策。她希望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能凝聚校友资源,助力“十四五”期间涧西区经济大发展。

郭韶霞主任做“建功新征程、绘就新涧西”报告

涧西区教体局党组成员、电教馆馆长刘桃玲就涧西区的教育事业发展,作了题为“凝心打造教育高地、聚力添彩首创之区”的报告。刘馆长分别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与品质涧西相统一”“教育大提升、大格局、大发展与千亿强区的拓展途径相关联”“改革创新求教育发展和首创之区的精神内涵相融合”三个角度出发,深刻阐述了涧西区教育的发展和展望。

刘桃玲馆长做涧西区教育事业发展报告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与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签署招才引智行动计划。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与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鹏宣读《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校友等的决定》。张涛校友获优秀校友奖,赵大伟获优秀校友工作者奖,王树波获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

刘晓鹏秘书长宣读表彰决定

 

郭引强会长为获奖校友颁奖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副会长刘玉来为教育专委会优秀会员魏芦生、健康专委会优秀会员王红岩、法律分会优秀会员张彦立颁奖。

 

刘玉来副会长为优秀会员校友颁奖

企业家分会副会长李连勇为优秀企业家会员——张少博、姜冬礼、王隆华校友和创新奖获得者——窦伯英、张家书校友颁奖。

 

李连勇副会长为获奖校友颁奖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名誉副会长魏芦生宣读《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2020年度抗疫表彰决定》。

魏芦生名誉副会长宣读表彰决定

 

常务理事湛贵成为抗疫获奖企业颁奖

常务理事赵大伟为抗疫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报告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