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北加州校友会携手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为北美抗“疫”发起募捐活动

2020-04-13

尊敬的各位校友、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海内外校友和朋友的心。今年2月以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发起抗疫救灾专项,得到众多北美校友、朋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也联合湖北校友会,在北加州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下,募集善款援助湖北抗击疫情。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恶化,美国等多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多家医疗机构物资告急。北加州校友会也即刻紧锣密鼓地开启北美抗“疫”模式,收集医疗物资信息,捐援助本地医院和校友。期间我们获悉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为支持北美共同战“疫”捐赠12万美元,并再次搭建爱心汇聚平台,启动“支援北美抗疫救灾专项”。北加州校友会有幸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建立合作,同休斯敦校友会、大纽约地区校友会、芝加哥校友会等多家北美北大校友会协力,通过爱心汇聚平台采购医疗防护物资,支援亟需物资的医疗机构、社区诊所等。目前休斯敦校友会已将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达23家医院,其中包括19家德州医院、3家纽约医院和1家加州医院,第二批预计捐赠36家。北加州校友会也统计收集了超过40家旧金山湾区医疗机构的求助信息,亟需捐赠支援。

亲爱的校友和朋友们,北京大学北加州友会特此携手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再次向您发起募捐活动,集各界校友、朋友之力,支援本地医疗机构,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与平安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希望您在为抗“疫”献出一份爱心的同时,注意加强防护,保护您和家人的平安健康。疫情无情人有情,春天已经到来,阴霾终将散去,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行,共克时艰!

 

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2020年4月

1. 捐赠途径

可登录官方网站进入捐赠链接:

美国:https://www.pkuefusa.org/home/how-to-give/

中国:http://www.pkuef.org/wyjz.htm

捐赠时请注明 “PKUAANC COVID-19 Relief Aid”。

 

2. 捐赠收据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是在美国加州登记注册的501 (c) (3)非营利组织。对于接收到的捐赠款,我们将开具捐赠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