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休斯顿校友会向北美地区校友发起捐款倡议

2020-04-08

自3月16日起,截至目前北京大学休斯敦校友会累计收到89家医疗机构申请医疗物资救助,覆盖美国12个州的42个城市。

第一批物资:已成功捐助 23家医院,约4.2万美金,19家德州医院,3家纽约医院,1家加州医院。

第二批物资:预计捐赠共计36家医院,约6.5万美金:15家纽约医院,10家加州医院,11家德州医院,目前已进入物资派送环节。

尚有30家医院需捐赠,申请捐赠的医疗机构名单详见休斯敦微信公众号。

目前休斯顿即将到货的物资有限,并且采购资金接近赤字,截至目前校友会收到的累积捐赠为11.05 万美金,采购总金额不含运费为10.7万美金。

 

基于以上现状

北京大学休斯敦校友会

倡议

全美北大校友会加入我们爱心捐赠活动。如有意愿加入的北大校友会,请发邮件 hpkucharity@gmail.com 联系我们,我们将为外州的北大人提供辖属区域医疗机构的联络信息和需求清单。

呼吁

全美北大人聚沙成塔慷慨解囊,帮助更多的医护人员筑起生命防线,愿我们的善举助力医护人员为患者点亮希望之光!捐助通道:QuickPay或者Zelle汇款到休斯敦北大校友会账户:pkuaah@gmail.com。校友会财务正式英文名:Beida Alumni Assoc Inc.

邀请志愿者

疫情期间组委会成员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除WFH的正常工作以外,还要照顾孩子和家庭的有序运转,目前休斯敦本地组委会线上工作人员短缺(文宣组2名,财务组2名,货物管理组2名),邀请您加入我们的组委会,让您的善举温暖更多人!

United We 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