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北大人与赵赟同行

【赵赟校友救助基金】捐款发票寄送公告

2014-01-14

12月16日,北京大学校友会通过校友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送“北大校友赵赟身患重病急需救助”信息,并联合基金会开设“赵赟校友救助基金”以来,受到了校友们的强烈关注。很多校友得知信息后,纷纷献出爱心,救助赵赟校友,并祝愿他早日康复。12月24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丽梅,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李宇宁也前往山西,看望了赵赟校友,向他转达了校友们的祝福。在此,校友会也代表赵赟对校友们的关心与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截止到2014年1月10日,北京大学基金会收到“赵赟校友救助基金”捐赠款项577笔,共计512,341.55元人民币。

捐款查询:http://www.pku.org.cn/?p=3042

 

目前,没有写明“不需发票”的校友们的捐款发票已经开出,由于大部分校友捐款时没有注明邮寄地址,校友会暂时无法邮寄发票。因此,现校友会面向需要捐款发票的校友,开设三条领取途径:

 一、电子邮件(推荐)

请捐赠校友发送您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捐款金额、邮寄地址,到zhaoyun@pku.org.cn,我们核对信息后,将尽快将您的发票寄出。

 二、电话(1月31日-2月6日,春节期间无人办公,请谅解)

请捐赠校友致电010-62758419,会有工作人员记录并核对您的信息,将您的发票寄出。

 三、上门领取(1月31日-2月6日,春节期间无人办公,请谅解)

请捐赠校友携带您的校友卡或身份证件,到北京大学理科5号楼517室自行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