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新 | 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迎新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09-14

2020年9月12日,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2020年迎新座谈会在云南耀律律师事务所顺利举行。云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程绍贵出席,各行各业的校友一同到场,欢迎2020届新校友来到云南。

会上,云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程绍贵为到场的校友讲述了云南省北京校友会创建和发展的历史,分享了在滇北大老校友的故事,鼓励2020届新校友在云南发挥所学干事创业。

2020届新校友代表向各位分享了新一届校友的大致情况和初入云南工作的心情。2019届的校友代表则在此基础上,讲述了入滇工作一年的经历。之后,从新校友开始,各位校友依次做自我介绍,分别分享了各自所在行业的工作经验。伴随着茶点,新老校友自由交流,畅所欲言。

活动最后,到场的各位校友一同拍照留念并进晚餐。本次活动为2020届的新校友和老校友们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老校友们为新校友们送去鼓励和祝福。

祝愿新校友们能以校友会为家,互帮互助,在云南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