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8届北大毕业帮

校友会成功举办2018年“北大毕业帮”系列活动

2018-07-12

 

小雨绵绵,转眼又是一个别情依依的仲夏七月。这个毕业季,前行路上不孤独,北京大学校友会与你携手并进。

 

 

为更好服务2018届毕业生,凝聚校友力量、汇集校友资源,帮助新校友更好地适应社会、迎接新生活,北京大学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发起第四届“北大毕业帮”系列活动,联合多家校友企业、热心校友,以“一路呵护”为主题,为应届毕业生对接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让即将走出燕园的北大人感受到,无论身在何方,母校的关爱都将为每一位北大人提供栖息的港湾。

 

79日,北京大学双创中心北侧,“2018北大毕业帮”现场活动如期举行。在全民口腔、 Bros.Bespoke 、北京美尔目医院、北京霸蛮科技有限公司、柳叶刀徐州烧烤、一八九八咖啡馆、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悟空租车、 卢米埃影城等校友企业及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情四溢。在场企业分为“颜值友帮”、“美食友帮”、“租房友帮”、“出行友帮”、“休闲友帮”、“金融友帮”等六大版块,为毕业生同学提供全方位的专属服务及优惠。伴随着量体裁衣、口腔义诊、礼品领取等活动闪亮登场,“毕业帮”现场活动逐渐推向高潮。

 

让我们倒转时光,重温活动当天的一个个温馨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