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5校友迎新会

薪火传承,共叙燕园情

2015-09-22

8月29日,百余名北京大学新老校友在羊城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此次迎新联谊会由北京大学广东省校友会牵头组织,参与聚会的广东新老校友横跨多届,囊括多个专业。济济一堂,少长咸集,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DSC_4067

首先,主持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位介绍了北京大学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余胜、省地震局局长黄剑涛、广发证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立铭、汇志传媒董事长翁宝、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平健。校友代表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将自己的宝贵心得与新来广东的校友们共享。

DSC_4090

随后,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平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广东校友会的发展情况,隆重向大家推荐广东校友会的各式俱乐部,号召大家多参与校友活动,多向师兄师姐取经。

席间,新老校友相谈甚欢,一声“师兄”、“师姐”显得格外温馨,如家人般温暖。老校友们热情地为刚来广东的年轻校友出谋划策,言语间将人生的经验薪火相传。鼓励新来广东的校友们努力进取,争取成就一番事业,倾情助力年轻人迈好职场第一步。

DSC_4096DSC_4111DSC_4116

迎新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新老校友们都意犹未尽,相互交换名片,热闹非凡。虽然广东校友会2015迎新联谊会暂告一段落,但精彩的活动仍会继续,敬请大家期待广东校友会后续活动安排。(北京大学广东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