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人物动态

法学院周曦校友荣获《亚洲法律杂志》2021“中国十五佳诉讼律师”

2021-02-22

2021年2月22日,《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发布2021年“中国十五佳诉讼律师”榜单,奋迅律师事务所周曦获此荣誉。在去年疫情重压的艰困情形下,周曦校友仍旧能够保持高效工作、持续学习的态度,快速适应线上办案的工作方式,执业表现出众,体现了法律人“坚韧”的精神。

周曦,北京大学法学院98级本科生,02级硕士生,曾入选《Who’s Who Legal:产品责任抗辩》“2016全球杰出律师榜单”,现执业于奋迅律师事务所,主要从事诉讼、仲裁及其他争议解决事务,参与了诸多跨国公司及国内大型企业的复杂商业诉讼,并作为主诉律师多次出庭。周曦校友的客户主要包括若干汽车、电子、零售、制造业、能源和银行等行业的大型跨国公司及著名的中国本土企业,涉及产品责任、商业秘密与知识产权纠纷、金融与各类商业诉讼、行政法律纠纷、以及反贿赂事务等各类领域,并代理过许多备受瞩目的复杂大案。在多年历练中,周曦校友对于复杂商业诉讼中客户利益的确定,整体诉讼方案及策略的安排与选择,以及跨境、多方面、多层次诉讼行动的协调实施等方面有了很好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