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庆六一”联欢会

2022-05-31

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山西国学教育基地、太原市杏花岭区明德国学实验学校、山西省百家书院联盟、山西省礼乐兴邦艺术团、山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行“喜迎二十大、庆六一”联欢会。

活动现场

山西省书画泰斗、九十八岁高龄的赵槑生先生,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范晋生,山西国学教育基地主任李刚,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原常务副主席、大众书画院院长李顺通,山西省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宋宏出席活动。

合影

范晋生代表山西校友会发表讲话,向全体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范晋生讲话

范一民讲话

中国当代著名国画画家、美术教育家赵梅生、赵紫峰父子在国学基地挥毫泼墨,并拍摄《五世同堂全家福》。据了解,赵梅生、赵紫峰父子都是教育部“国培”名师,都被山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特级教师”荣称。赵梅生创作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祖国万岁》《人民万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多幅作品被联合国、人民大会堂、中国美术馆和赵梅生美术馆收藏。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