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庆祝建党100周年

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召开学习党史心得座谈会

2021-06-15

内蒙古北京大学校友会“庆祝母校123周年华诞暨学习党史心得座谈会”,于2021年6月5日星期六下午三点在新校友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郭连恒秘书长主持,他开宗明义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创建100年,学习党史是校友会党支部的工作,也是每一个校友的职责。同时又值庆祝母校123周年华诞之际,我们校友会就此举办座谈会,拉开庆祝建党100年的系列活动序幕。特邀十位校友与会,人数不多,为的是达到深度交流、畅所欲言。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先进组织不断会有新成员。本次会议有多位新校友加入,到会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互相加深了认识,实现了深度交流,强化了团队凝聚力。

座谈会一开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对中国共产党创建史上的学术研究专家文章,大家更熟悉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光辉的奋斗历程。随后,参会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抒发了学习感悟,分别从党的曲折而伟大的发展进程、自我纠错能力、学习作风、抗美援朝、革命奋斗精神直至内蒙古骑兵师回顾等方面,展开了深刻分析和热烈讨论。

校友会蔚然风会长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认真学习党史并深度交流和畅谈心得是很有意义的,这次座谈会我们都有很多收获,校友之间的思想交流是非常必要的,今后我们会举办更多的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分享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

 

撰稿:赵扬

核稿:郭连恒  

定稿:蔚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