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纽约抗疫,北大人在行动

2020-03-23

新冠疫情在中国爆发时,很多纽约地区的华人华侨和中国留学生都纷纷捐款捐物,出资出力,支援中国抗击新冠病毒,饱受赞誉。现如今,纽约地区疫情爆发,医院急缺防护物资。医护人员是最重要的防线,为他们提供抗疫物资,帮助他们得到充足的医疗防护,这既是保护生活在纽约的我们自己,也是彰显我们北大人以及在美华人华侨留学生的胸中大爱!

疫情无国界,爱心亦无国界! 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现联合北大纽约高球会、北大90级校友、北大86级校友,发起"助力纽约抗疫,北大人在行动"的线上捐款捐物倡议。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守望相助,定能共克时艰!

如您有防护物资可以捐赠,请与北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邹鲁秦直接联系(Cathy_zouluqin)。

为便于管理,捐款指定接受账户为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账户,目前开通quickpay / paypal / 支票捐款三个渠道。所收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大纽约地区医疗机构抗疫,会以抗疫物资采购或直接转捐至大纽约地区处在抗疫前线的医疗机构。

线上捐款时,请务必注明“北美抗疫捐款+中文/英文姓名”。

1. 使用Quickpay捐款,请捐至以下账户

quickpay@pkuny.org

2. 使用PayPal捐款,请捐至以下账户

yushvich@yahoo.com

www.paypal.me/pkuaagny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3. 使用支票捐款,请邮寄支票至以下地址

C/o Hui Guo

505 Plainfield Road,  Edison, NJ 08820

支票写PKUAAGNY

此次捐款将采取全程公开透明的方式,我们将定期公示捐款捐物人名单、捐款总额、所捐物资清单、购买物资清单及受捐机构名单。

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是在纽约州注册的501(c)(3)非政府、非赢利组织,全部捐款均可免税。

有需要帮助的校友以及在前线的北医校友如有任何困难,请随时联系校友会pkuaagnyfund@gmail.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尽全力给予校友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对本次捐款捐物活动如有任何疑问,也请直接与校友会联系。

北京大学大纽约校友会网址,欢迎查阅:

http://www.pkuny.org

 

工作人员名单

总协调:余歌 郭辉 黄河 汪浩 余光

医院联络组: 汪浩 余光 戴扬 陈一雄

物资购买组:黄河 王振宇 邹鲁秦 闫涵 刘恒瑞

宣传组:杨文艳 郭辉胡元瀞 潘竹君 武宏琛 徐捷慧 徐睿

财务组:李玫 余歌 刘楚欣

档案组:  李若曦 郭秋含

 

机构及特别感谢

协助校友机构:

北大纽约高尔夫球会

北大90级校友

北大86级校友

 

特别感谢:

北大北美教育基金会

北大休斯顿校友会

 

点滴爱心,凝聚成海。你我携手,共同抗疫!

希望大家能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助力纽约抗疫。您的支持会让我们早日看到春和景明,车水马龙,热闹非凡的大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