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南加州校友会抗疫捐款小结及再号召

2020-03-21

亲爱的南加州北大校友、北大之友们:
 
自从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开始,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响应校友的呼声,展开了抗击病毒、援助中国的战役捐款。截止到3月19日,校友会陆续收到了83笔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的捐款,捐款总金额达到:$26,856。在此,我们向广大的为抗击疫情捐款和付出劳动的北大校友、北大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校友会捐款支出金额为$5,575.60,包含三笔捐赠支出:
1)  4000副N95医用口罩 (共计$2,400)
2)  200套医用防护服(共计$1,015.60)
以上两项捐赠活动,我们校友会不仅出资购买其中的部分物资,还在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齐心协力下,将17000副口罩和1300件医用防护服运送到湖北的6家医院。
3)  720副N95医用口罩(共计$2,160),以上口罩正在南加州审核机构进行检测,如何符合医用标准,我们将捐赠给南加州地方医院。除了上述校友会参与的捐款活动外,我们还协助北大北加州校友会为武汉第五医院运送了1251件医用防护服。
 
由于新冠病毒开始全球蔓延,严重威胁到了我们生活的家园。南加州当地医院纷纷出现了医疗物资缺乏,我们周边的老人遇到更加严峻的病毒威胁。经过北大南加州校友会理事会的讨论,我们决定将捐款使用到援助南加州的医院、老人院,以及南加州任何需要帮助的机构和群体。
 
我们再次号召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伸出我们的援手,帮助南加州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帮助我们周边需要更多保护的老人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具体捐款信息和流程如下:
1. Zelle转账:treasury.puaasc@gmail.com
2. Paypal捐款账号:donation@pku.org  (支付原因请选择Sending to a friend)
3. 支票捐款: 支票Title请写:PUAASC
邮寄地址:Attn:Yuanmei Ma
P.O. Box 235866, Encinitas, CA 92023
 
         
请在捐款备注上写明您的姓名和联络方式,以便我们发送捐赠收据。南加州北大校友会是在加州注册的非盈利501(c)(3)组织,捐赠款项可以抵扣所得税。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我们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终能见证疫情被打败!
                                                                                                      
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
2020年3月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