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 北大工学院校友企业“三个农夫”在行动

2020-02-21

 

韩瑾等校友搬运捐赠物资

 

近日,武汉疫情牵动着无数过人的心弦。在疫情扩张的同时,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诸多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帮助武汉共渡难关。

1月31日上午10时,北大工学院校友企业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将库存中30箱(240盒)“学霸坚果”通过中国邮政发往武汉疫区,由北大湖北省校友会负责接收并分发至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手中。

自武汉发生疫情以来,三个农夫一直关注着疫情的最新进展情况,尤其看到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连续作战,为了患者日夜奋战,付出太多。三个农夫企业虽然刚刚起步,但是生产的小包装学霸坚果(内含3种坚果+3种果干/袋)能够很好的补充能量,方便携带,开口即食,希望能够尽一份力,期盼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能够带上学霸坚果上战场,早日平安归来!

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工学院校友企业,自2019年开始陆续为清华附小、中科院附属小学及山西省中小学提供坚果和果干等配餐业务,同时纳入了山西省农村义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三个农夫主要管理团队在北京大学全球创业中心,目前已经为山西省忻州市、高平市、陵川县等中小学提供坚果、果干和水果等配餐业务,同时覆盖了北京市近50所大学商超,2019年累计供货量超过了100万袋,受到了学生、老师和广大市民的喜爱和认可。

捐赠物资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