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校友企业丸美股份捐款500万元,全力抗击疫情

2020-02-20

新年伊始,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全国多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案例,尤其是疫情爆发中心地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与此同时,广东等地确诊人数不断增加,许多地区正面临医疗物资紧缺,防控压力倍增的局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丸美股份,作为一家定位中高端市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端护肤品企业,十数年来除了专注于女性肌肤的研究,致力于为东方女性提供优质肌肤护理方案外,亦始终秉承 “感恩社会,为爱行动”的企业责任观,一直积极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此次丸美股份迅速启动紧急决策程序,携旗下MARUBI丸美、 MARUBI TOKYO丸美东京、春纪、Passional Lover恋火四大品牌,向广州市慈善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各类急需的医疗物资,全力支持国家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优先用于疫情严重地区,包括武汉及周边的重点疫情城市,采购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希望以此可以给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保护,早日战胜疫情。而这500万元的款项也已在2020年1月29日早间完成了全额汇款。

丸美股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怀庆是北大光华2003级EMBA18班学生,也是广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秉承北大精神,孙总主动承担起了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丸美在为疫情防控捐助物资的同时,要求员工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最后,向勇敢“逆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渡难关,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