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武汉,北大医学天使,我们与你们同在——北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为北大赴鄂医疗团队捐款倡议书

2020-02-20

 

抗击新冠肺炎,全球聚焦武汉。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就像一块大石头堵在我们心口,每天更新着的确诊人数与死亡人数,压得我们心痛,喘不上气来。

我们的母校已先后派出四批医疗队奔赴武汉一线,总人数近800人,随着前线需要的增加,还将会有更多的人员派出。他们,冒着被感染的巨大危险,逆行奔赴,临危受命,生死度外前往武汉一线抗击疫情。他们是我们的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他们是医疗天使,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拼搏是中国和世界战胜病毒的希望!

目前疫情还远远没有被控制,作为身在海外的北大人,我们无法到一线与校友们并肩战斗,但我们不能置身事外,重洋远隔,我们也要贡献出作为海外北大人自己的力量。

自全线抗疫以来,我们身在纽约的北大人已经积极参加了各种形式的募捐活动。为了长期支援抗疫,这一次,北大大纽约校友会呼吁广大校友从资金方面给予北医长线支持。北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已经和北大教育基金会做好沟通,以北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的名义设立“北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医护救灾援助”基金。善款将对口直接捐给我们北大在武汉的医疗队,专款专用,包括

1)购买急需物品以及基础短缺生活用品

2)奖励奋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3)对于在援鄂工作中负伤、染病和牺牲的医护人员及家属给予生活上的资助,包括子女奖学金和医疗护理。

我们要让赴鄂的校友感到温暖、支持、和心安,让他们没有没有顾虑与担忧地全心全意奋战在一线。相信2020年的春天迟早会来,武汉的樱花终会绚烂绽放。

个人捐款额度不限多少,重在参与。

任何一种捐款途径,请务必注明“抗疫捐款+中文姓名”。

心系武汉

支援抗疫

捐款方式A:支票捐款

 

邮寄支票至以下地址:

PKUAAGNY, C/O Xiaoyue Zhang

19W 44Th St, Suite 1001, NewYork, NY 10036

 

支票写PKUAAGNY

捐款方式B:线上捐款

 

Quickpay

quickpay@pkuny.org

 

 PayPal

yushvich@yahoo.com

www.paypal.me/pkuaagny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https://www.gofundme.com/f/2x3r2-pku-medical-school-coronavirus-relief-fund?utm_source="customer&utm_medium=copy_link&utm_campaign=p_cf+share-flow-1

或点击“阅读原文”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TIP可以选择其他金额哦)

捐款方式C:银行转账

 

Account name

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ew York 

Bank

Chase | 810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Routing number

021000021

Account number

785680083

SWIFT code

CHASUS33

 

 

在组委会的监督下,此次捐款将采取全程公开透明的方式,我们将定期公示捐款人名单和捐款总额。此次募捐是专项基金,除物资购买外,将用于长期奖励及资助,故一部分资金流向将在疫情之后公示。

 

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是在纽约州注册的501(c)(3)非政府、非赢利组织,全部捐款均可免税。

 

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pkuaagnyfund@gmail.com

 

组织联系人

(排名不分先后)

发起人:

郭辉、余歌、王融、Ruth Jin、汤漪

 

宣传:

郭辉、王融、季敏虹、胡元瀞、潘竹君、徐捷慧

 

财务:

余歌、龙雨林、郭秋含、聂林喆、张潇月、潘竹君、刘楚欣

 

基金会协调:

Ruth Jin 、蒋航

 

公众邮箱轮流答疑:

余歌、潘竹君、郭秋含、聂林喆、蒋航、胡元瀞、刘楚欣、龙雨林

 

顾问:

郭辉、王融、汤漪、Ruth Jin 

 

审计委员会

郭辉、王融、Ruth Jin 、汤漪、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