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迎新送新活动

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迎新野餐会暨“梅竹松”颁奖闭幕式顺利举行

2022-09-22

2022年9月17日,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一年一度的迎新野餐会暨“梅竹松”颁奖闭幕式在Cabin John Regional Park顺利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的70余名校友及家属参加活动,共迎新校友,同享秋色和美食。

疫情三年,线下活动骤减,大家都格外珍惜相聚的机会。此次野餐会增加了“我家菜园美食”的特别环节,各位校友纷纷奉上独具特色的美味佳肴,有“劲峰菜园”的凉拌佛手瓜、“永利小菜园”的大葱辣椒回锅肉、“起云厨房”的红椒酱,还有方珏校友的Popeyes Coleslaw“田园”的时令蔬菜,“蓟农菜园”的西葫芦素包子,“卧雪菜园”的南瓜派,每一道菜都新鲜美味,让校友们饱腹又赞叹。

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仪式由前会长赵畅主持,现任会长、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1985级校友丁卫首先发言。丁卫表示,任职两年期间,正值疫情高峰期,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也转型为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双线模式。即便如此,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仍然起到了凝聚校友、联络感情、丰富生活的重要作用。丁卫建议提名现任副会长、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02级校友朱砂接任新会长,该提名在会员大会上获得全票通过。朱砂在任职感言中表示,感谢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为她提供了温暖的海外大家庭,她将勤恳工作,延续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29年来的传统和优良作风,与新一任理事会一起,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此外,朱砂还热烈呼吁年轻校友加入工作团队,承前启后,为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注入新的活力。

朱砂发言

校友们合影后,进行“梅竹松”赛事颁奖环节。活动为羽毛球、网球和乒乓球三项比赛的冠军颁发奖杯,并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网球队以骄人成绩夺冠。

随后进行跳绳比赛。北京大学华盛顿DC校友会临时组织的跳绳队一鸣惊人,勇夺冠军。

至此,活动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