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迎新送新活动

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举办2022年迎接新校友活动

2022-08-31

据统计,2022年有60多位北京大学校友到新加坡工作或学习。2022年8月27日,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组织迎新活动,近150位新老校友相聚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钟声坚音乐厅”迎接新校友,并带来“未名南洋乐团”首演。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康凯以及主管留学生事务的一等秘书乔丹先生应邀出席。

康凯在致辞中欢迎新校友,同时在服务校友工作方面对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提出建议。

康凯致辞

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傅方剑首先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新加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副会长黄琳介绍新加坡校友会举办过的特色活动,以及最近的几次重要活动。此外,黄琳还简要介绍活动群组及的基本情况及联系人,帮助新校友尽快找到兴趣相投的人群开展活动。

应少冬代表本届理事会,向在场校友及嘉宾介绍新加坡校友会的财务情况,以及换届理事和监事的人选。

在未名南洋乐团表演环节,开场舞、脱口秀、歌唱小剧场、小提琴合奏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特别是怀念母校的几首歌曲,让在场校友动情跟唱。

为了增加新老校友互动机会,活动设置了有奖猜灯谜环节,台上台下充满欢声笑语。

在茶点环节,新老朋友喝茶聊天,增进了解。活动在一派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