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迎新送新活动

沈阳北京大学校友会召开2022新生欢送会

2022-07-07

2022年7月3日,沈阳北京大学校友会召开2022新生欢送会,辽沈校友代表、招生组代表及辽沈籍学子欢聚一堂,共话青春,展望未来。

会上,沈阳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杨继野代表校友会向考入北京大学的2022级辽沈学子表示祝贺。杨继野介绍了沈阳校友会的工作职责,并表示沈阳校友会将作为同学们在家乡的坚强后盾,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为了使同学们顺利适应大学生活,杨继野分享了个人在北京大学求学的经历,并表达服务家乡、建设祖国的殷切期许。

与会校友代表、招生组代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个人在校期间的经历和工作感悟。同学们也纷纷讲述了高中生活的点滴,有过网课的无奈,有过奋斗的过往,都将成为人生中最为特别的回忆;谈及未来,同学们也都有着清晰的规划,表示将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继续奋斗,谱写辉煌。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那些洋溢着青春的脸庞,是这个夏天最闪耀的符号。用奋斗书写的青春,终将拥有无限可能,祝福同学们与燕园相伴的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