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2021年理事会暨迎新会举行

2021-11-11

11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组织召开了理事会全体会议。会长屠光绍、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宇及近50位理事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斌主持。

会议现场

王宇首先代表北京大学校友会对上海校友会在校友各方面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他特别提到,新成立的北京大学上海临港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将与上海校友会在生命医学、生物技术、材料和微电子等领域展开合作,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

王宇致辞

随后,杨文斌汇报秘书处年度工作,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徐萍汇报年度财务工作,近10个二级社团的代表发表了各自社团的年度工作简报。此外,4位理事提交了新的理事提案并就其进行了初步讨论。

 

最后,屠光绍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上海校友会工作开展有序,各社团活动多姿多彩,展现出热情活泼的精神面貌。他还提出了推进校友会校友工作3.0版本的一些思路。

屠光绍总结发言

理事会结束后,理事们一起参与了2021届到沪校友迎新招待会。近120位今年来沪工作的北大毕业生们齐聚一堂,交流切磋。屠会长也莅临现场并致欢迎辞。

迎新会会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