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京大学校友会顺利举办2020—2021届来桂工作校友迎新活动

2021-11-01

2021年10月24日,为了让来桂工作新校友更好更快融入在桂工作和生活,广西北京大学校友会在南宁举办了2020—2021届校友迎新活动,校友会领导、历届校友代表及2020-2021届来桂工作新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2020届新校友陈焕茂、唐妍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为了给新校友们传经送宝,充分发挥优秀校友“传帮带”作用,活动第一个环节新增设置了优秀校友主题演讲,邀请基层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专题分享与交流。校友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各自人生规划,重点阐发了在基层工作的丰富经历和深刻思考,受到新校友们的一致欢迎,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新老校友交流火热。

 

第二个环节是校友会领导致辞。校友会领导代表校友会对2020—2021届来桂工作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为新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在桂工作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提供了在桂工作的一系列意见建议,希望校友会成为所有校友的温暖大家庭。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的主要架构和日常运作情况,希望新校友们能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共同把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维护好、发展好。

第三个环节,分别由2020届刘林、2021届向往作为来桂工作代表介绍本届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

2020届校友代表

2021届校友代表

第四个环节是校友会监事长、法学分会会长刘晰校友作为在桂工作老校友代表,与新校友进行深入交流,为新校友适应来桂工作出谋划策、指点迷津。

 

第五个环节是由广西北大校友会领导为来桂工作新校友发放启航金。启航金是由广西北大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发起,寄托了常务理事校友们的殷切期望和温暖关怀,祝福新校友在桂工作顺利启航!

眼看今天的南宁,青山有意留春住,邕水多情映碧霄。遥想故都的秋日,香山红遍层林染,一塔湖图盼故人。在新老校友的热切交流中,本次校友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