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苏州校友会举办迎新中秋晚会

2021-09-20

传承燕园情,凝聚校友心。9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苏州市校友会迎新中秋晚会在苏州园区东仓荣锦轩举行。50多位新老校友代表欢聚一堂,深情回忆燕园生活,畅叙苏州发展。

 

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苏州市校友会和苏州市北大企业家商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苏州市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市北大企业家商会秘书长邵宏伟主持。

邵秘书长在向新校友们简单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后,请新老校友逐一自我介绍,让大家相互认识,增进了解。

 

本次活动除了假期留苏的新校友外,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单强,副会长谈工皎、鲍昭大,理事陈海鸿、法学分会会长上官丕亮、国发院分会会长吴成林、光华校友会秘书长李军以及医学部、青年群、昆山、吴江、张家港、常熟、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摄影群、艺术团等群的代表也参加了欢迎活动。

新校友杨欢(2019级新闻学硕士研究生):“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每到中秋时节是最思念亲人的,但在这次“家宴”中,师兄师姐们为我们这批新入职苏州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照,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赠予的宝贵的人生建议我也铭记在心。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校友会组织的活动中去,我也一定会为校友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新校友侯婷婷(2015级法学本科生、2019级法律硕士):“中秋佳节,最是团圆日。”非常有幸能够加入到苏州校友会的大家庭中。在此次校友聚会中,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学长学姐们都非常热情,让我在走出校门踏入社会的第一个中秋节里,虽然身处异乡,却并不思家。感谢苏州校友会和学长学姐们,希望未来能更深入地参与到校友会的活动中。

新校友熊亚娟(2018级药学硕士研究生):这次校友会中秋聚会,是我离开家乡度过的最有意义也是最难忘的一次中秋活动。很荣幸能加入苏州校友会组织,在这里我切实感受到了大家的热心和温暖,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前辈,聆听了他们的谆谆教诲。想到将来自己扎根苏州、扎根张家港,在生活工作中,有这样一群师兄师姐能提供帮助和支持,心里很温暖。我要努力提升自己,希望也能像他们一样优秀,可以为苏州校友会多做一些贡献。

今年赴苏工作的北大校友超过70人,为历年来人数最多,苏州校友会对迎接新校友的工作更加重视。邵秘书长说,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本次活动还是对参与人数进行了适当控制,同时对活动流程也进行了精简,希望简单且隆重的迎新活动,仍能让校友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