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沈阳校友会2021年新生欢送会

2021-07-23

2021年7月17日,北京大学沈阳校友会召开2021新生欢送会。2021年即将迈入燕园求学的沈阳籍新生齐聚一堂,共建交流平台,畅谈未来图景。北京大学沈阳校友会会长杨继野、北京大学2021年招生组代表贾一萌、沈阳校友会理事会及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为新生送上诚挚祝福。

杨继野会长代表北京大学沈阳校友会祝贺新生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向新生们介绍了北京大学沈阳校友会的工作职责和服务宗旨,分享了在自己在北京大学的求学经历,鼓励新生在在进入北大后聆听不同声音,用心感受北大文化,找寻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贾一萌校友代表招生组向新生们介绍了2021年北京大学在辽沈地区的招生及录取情况,向校友会在招生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北大读书期间的心得感悟,鼓励新生在强手如林的北大校园里以良好的心态开启奋斗之路。

2021级元培学院赵御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即将进入北大学习的激动之情,认定北京大学是一个值得自己奋斗的地方,希望自己在未来的四年里不负师长的期待,不负自己的热爱,能够在北大经历自己所爱的难忘冒险。

七月一场初识,未来四年同窗。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为新生们送上祝福,在师兄师姐的带动下,在场的新生们彼此分享了难忘的高中故事,交流了各自的暑期计划及未来的人生规划,纷纷表示将通过校友会提供的纽带结实更多优秀的伙伴,携手同行,在属于他们的北大校园中解锁更多技能,探索更多可能。

吹过家乡七月的风,同学们即将开启属于他们的燕园之旅,为自己的人生着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北京大学沈阳校友会祝福2021级新生不负韶华,前程似锦!